睡眠窒息症小童患病有什麼危害

睡眠窒息症這種病可能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,其實這是一個有些危險的疾病,而且在香港也是比較常見的,所以睡眠窒息症治療香港也有很多不錯的機構,但是睡眠窒息症小童也會患病,那麼有什麼危害呢?
    首先我們先來看什麼是睡眠窒息症,這種病主要可以分成兩大類,第一類就是阻塞性的,也就是在睡覺的時候呼吸會停止,而且停止的時間會超過十秒,這種情況是由於喉嚨的肌肉導致的,另外一種就是有大腦控制不正確導致的,也叫做中樞性睡眠窒息症。
    了解了睡眠窒息症,接下來看一下睡眠窒息症小童患病的話,會有什麼危害。其實小童患這種病的機率大概是百分之二點五,雖然概率不大,但是還是需要引起重視,畢竟小孩子如果患了這種病,會損害他的健康,以及身體的發育。
    不管是成年人還是還是孩子,想要健康,那麼最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要睡好覺,如果睡覺睡不好的話,時間久了就會影響健康,而且還可能在上課的時候,注意力不集中,甚至脾氣也會變得暴躁等,對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有影響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